DSCN1093DSCN1088DSCN1082

話說在前頭 , 今次我可是初次到訪這個動漫之國呢 ~ ( 你甚麼滿腦子都是動漫呀!!!)

日本給我的感覺挺不錯的說 , 人們都非常的有禮貌 , 料理方面也挺新鮮的 , 只是消費方面比較

昂貴一些呢 ~ 話說常常聽人說日本有 1:1 高達 , 難得一次 , 我都不忘一到位於 台場 的 1:1 高

達潮拜一下呢 ~ (亮目) 雖然本人並不是個高達迷 , 但當我第一眼見到的時候 , 心裡只想到宏

偉、厲害這些字眼 ~ 另外我聽說過在場 台場 也有 1:1 能航行的 烈陽號 @ One Piece , 不過

好像是沒有銷定的地點 , 而且也不熟架步 , 所以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... ( 雖然我真的好想潮拜 ...)

DSCN1132DSCN1049DSCN1106

這三幅料理圖連我睇返都想再回味多次 , 相信我往後的日子一定會再到日本旅行的呢 ~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, 原來有挺多的中國人到日本打工的說 , 大約十間料理店就有半數或以

上有中國人在 , 所以溝通方面絕對不成問題 ~ 另外這次要數到難忘的 , 還有 秋葉原 呢 ~

以下這兩幅圖都是攝於 秋葉原 的說 , 左圖那個 EVA 儲物櫃簡單得來又不乏趣味 , 所以說日

本人在包裝、心思方面真是值得一讚呢 ~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, 能快點再到這個國家啦 ~ 

DSCN1043DSCN1045

最後送上幾幅 秋葉原 的攝圖 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