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我旅行歸來了 ~ (揮手) , 返港後得知 "OP" 無双己經有 Demo 下載 , 所以第一時間飛奔

去試玩 , 而我玩左好幾輪後得出以下這個結論 ... "OP" 無双1是個試驗品 , 好像我這些當時入手

了的白老鼠 , 現在有種中坑的感覺 ... (哀) , 事關今輯裡的 路飛 終於能夠使有 "霸氣" 了 ... (上下截

圖) 而且比起上輯 , 今輯還多左伙伴輔助技 , 亦即是類似 "King Of Fight" 那些們倆 ~ 挺好玩的說 ~



另外今輯可以使用的角色明顯比上輯多 , 據我所知 , "不死鳥"、"花劍"、"巴索洛米.熊" 等角色

在今輯裡是可以使用的呢 ~ 真期待著發售日的到來 (笑) ... 啊!大家可別誤會 , Tim兄我今次並

沒有入手呢 , 只是得知有友人入手 , 可以借來玩玩而己 ~ 又話說聽聞 PS4 的遊戲可不能借給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