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tps01

話說自 tim兄 我回歸後,不是專心於動漫、就是沉迷於電玩,事源我上星期入手 PSV

了,剛好同時正是 "進撃の巨人" 遊戲的發售日 其實是偷跑,所以我就一拼入手的說 ~

大慨是因為以 "無双" 班底製作的關係,今次推出的遊戲可謂是被受注目,而平台也只

有 Play Station 的三個平台,先說遊戲的畫質:說實話個人認為不錯,整體畫面上也

沒有瑕疵,只是不時會有一點lag機,大概是 PSV平台的關係吧?!友人的 PS4平台可

沒有出現過呢 ~ 至於遊戲的操作性:一開始我並沒有預設到難度,所以一來新手入門

上有點兒吃力,好幾次任務也失敗而回... 最令我吃力的是那 噴射飛行裝置,驚人的氣

量消耗令任務難度大大提升至於其他補給方面也大置正常 ~ anyway,現階段還只

是初入門,遊戲操作上還是要有待雕琢吧,至於連線共玩方面還要好好等待一陣子 

aotps02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