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ir01air03air02air04air05

繼上年我補完 key社 三部曲之首的 "Kanon" 後 , 如今我也看過了三部曲的 "AIR" 了 〜 其實 Tim兄

我真的好慶幸 "AIR" 只有十多集的集數 , 皆因完看後我都未能清楚理解內容、及想表達的東西 ...

(汗) 如果與 "Kanon" 比較起來 , 最起碼我覺得 "Kanon" 無論是路線分配、還是想帶出的道理都清

晰得多 〜 可是 "AIR" 的路線就明顯只有女主角 神尾觀鈴 一個而已 , 而且劇情我都睇得一頭霧水 ...

好似要去找甚麼擁有羽翼的少女 ... 然後又無端端將故事平台轉到遠古時代 ... 最後男主角 國崎往人
 
更變成了一隻烏鴉等等 ... (暈) 唯一令我印象深刻的 , 就只有 觀鈴 的悽慘人生而已 〜 坦白說 , 我就

連去 wiki 補完的意欲都沒有 ... 所以我能夠成功完看 TVA 的所有集數已經很厲害了 ... 反正就是不合

我口味的說啦 〜 明明在看影評時 , 還見到 "AIR" 得到有不小人讚美 ... (沈思) 是我較為另類嗎?!
 
air06air07air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