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承上篇blog文提及 , 我已經急不及待走去參看 "進擊的巨人" 連載了 〜 不過與動畫

兩者比較起來 , 我覺得動畫的流程發展有條理得多呢 〜 (苦笑) 皆因漫畫裡的線路可謂

左穿右插 , 如果不是我事先有睇過動畫 , 大慨我也有不少地方會很費解的吧 ... 不同的當

然還有血腥場面啦 , 明顯漫畫尺度寬鬆得多 , 不過那血腥場面跟我預期的又好似差了一點 ...

正如圖中所見 , 我現在看到 女巨人捕獲成功(?) 而女巨人的真面目 ... 我當然是知道的啦 〜
 
anyway , 睇完連載後 , 令我更期待往後的發展會如何在動畫裡演繹出來呢〜話說是半年番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