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10203

話說呢,昨晚還真倒楣... 難得有時間,我當然是想追返新番進度啦,正當我睇睇下途
 
突然 "噗" 一聲然後電腦給熄機了再此也沒法再重新開啟了... (難到連個天都吾
 
我睇新番嗎 ... ) 畢竟我脫軌多時所以好多動漫消息都未跟上呢... 好喇入返正題
 
"友少Next"整體感覺上好比第一季好左好多不過呢在 星奈 演譯 galgame 對白那
 
段貌似是給剪掉了... (失望) 不過還好啦因為 "友少" 我控的不是 星奈而是 .... (笑)

06040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81009
 
這套是應Blog友介紹走去睇的果然不錯 ~ 不錯 ~ 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! 故事講述
 
女主角 琴浦 天生得了種超能力而這種超能力卻令她失去了家人... 朋友 ... 自此 琴浦
 
開始不敢和人有太大接觸 直到男主角 真鍋 出現令 琴浦 的生活起了個很大的變化
 
 "琴浦小姐" 不錯看的說 ~ 還有最大亮點就是那首 ED "希望の花" !!! 聽到我好心酸
 
不用多說 期待 Full.Verson  (笑)

11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