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809101311

話說在前頭 , 這套作品的資源可不易找的 ... (汗) , 若非在 "網絡共賞" 逝世前我把第一季集數全

部下載下來 ,我諗我現在都還只在找資源的嘛 (苦笑) , 畢竟都咁多年前了 ~ 其實這套 "星空的邂

逅 / 拜託了老師" 與早前一月番被予為有關聯的 "在盛夏等待" 正好相隔十年 , 所以被外界認為是

為了慶祝 "星空" 推出十週年 , 才會製作出 "盛夏" 的 ~ 至於劇情那裡有關聯就不再多講 , 詳情請

參考早前 "盛夏" 的網誌吧 ~ 其實若非 "盛夏" 的關係 , 我大慨都無機會、無動機去看這套舊作吧 ~

151617
030207

至於故事大綱都是講述女主角是外星人的設定 , 並降臨於地球與男主角邂逅 ~ 而其他人的設定

都與 "盛夏" 差不多 , 不過應該說是 "盛夏" 殘留著前作的味道才對吧 !? (苦笑) , 不過此作男主角

就加設了一種特別的疾病 - "停滯" , 這種病十分罕見 , 一但遭逢巨大變故、導致心情過度悲傷時 ,

就會突然昏厥的疾病 , 而男主角 草薙桂 一停就停滯了三年之長 , 所以比起朋友年長三歲 , 當我完

看此作 , 再 wiki 補完時就見到一堆因為 "停滯" 而帶來的 "時間觀"丶"世界觀" ... 非常複雜 ... 我可

沒有分析得這麼詳細 , 只是簡單地看看罷了呢 ~ (笑) , anyway , 這套十年前的 "前作" 也完看了 ,

不過與 "後作" 卻是兩種風味 ~ 大慨因為是相差成十年的關係吧 !? (笑) , 真的時間不留人呢 ... (笑)

0405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