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無意外 , 這篇網誌應該是本年最後一篇了 ~ 其實並沒甚麼大事回顧 , 只

是想輕談一下今年我所看過的動漫而己 ~ 而今年我最受落、喜歡的動漫一

定非四月番的 "Angel Beats!" 莫屬了 ~ 到現在大大話話也重看了4、5多次 ~ 汗

, 證明真的百看不厭 ~ 畢竟 麻枝准 實在是留低了太多疑問、幻想空間 , 讓

觀眾各自各幻想 ,自行腦內補完 ~ 現在就是期待著 "Angel Beats!" 的遊戲化 ,

是甚麼遊戲平台 , 又究竟會否補完一切的疑問 ~ 這些還真教我拭目以待 ~

又話說 "Angel Beats!" 首 "一番の宝物 karuta.ver" 就是我今年最喜愛的歌曲 ,

何時何刻聽都是那麼動聽、有氣氛的 ~ 不過唱的那人是誰就不得而知 ,

anyway , "AB"可謂就是我今年最喜歡、受落的動漫作品呢 ~ 笑

雖說今年我最受落的是 "Angel Beats!" , 但說到大贏家 , 無可否認是 "K-ON!!" 了 ~

所有週邊 ... 不 , 甚至乎與動漫無關的東西也能與 "K-ON!!" 扯上關係 , 真的不得

不佩服呢 , 更有網民稱今年是 "K-ON年" ~ 笑 , 另外繼 "Let's go live" 之後 , 輕音

將於明年2月20日舉行第二個名為 "Come with me" 既 live show , 看過 "Let's go "

後讓我更加期待這第二個 live show 呢 ~ , 期待到時會否比 "Let's go" 更加成功 ~

最後就談談這年七月番中半崩壞之作 "學園默示錄HOTD" 了 ~ 看這個一定要看

毒島學姐 哦 ~ 若非是以學姐為動力 , 可能連第一季也看不完去=.= , 小室孝 應

該與 春日野悠@緣之空 爭奪 2010年賤男之名 , (細聲)我投小室 , 還我學姐!! 另

外明年頭 HOTD 還會有OVA哦 ~ 就這樣 , 一年很快地過去了 , 各位明年再見 ~ 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