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01t02t05t03t04

話說 Tim兄 我花了半個多月去完看這套上季番 - "東京殘響" ;另又名為 "恐怖殘響",

一套由 MAPPA 製作的原創動畫,我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去睇原創動畫吧?!感覺

挺不錯,畫風也正正是我喜歡的類別 ~ 而故事初段的題材是以恐怖襲擊為主,但恐怖

的背後其實是兩位男主角 - NINE / TWELVE 想揭發日本政府的黑暗,而使用的技俩

 ~ 雖然最後在 柴崎 的幫助下,揭發多年前的 "雅典娜計劃",但我比較在意的,是美國

政府後的 Boss,從給予 FIVE 的特權上看得出這個人地位甚高,最後更下令美軍殺掉

TWELVE,柴崎 生口,揭發 "雅典娜計劃",從而掩人耳目 ~ 總結這套動畫

覺得還是不錯,至於後的 Boss 相信都是個謎,畢竟都不會有二期的說 ~ (苦笑 )

t12t11t07t08t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