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04080709

"天降之物" 第二套劇場版、作為動畫系列的完結篇,趁著有時間我就找資源來看看,

然後發現今次劇場版只有短短50分鐘而已,雖然聽見有網友之前見過有90分鐘的版本,

但我就跟普遍網友一樣,只找到前者的版本 ~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,原先官方發佈的消

是製作電視動畫第三季的,但不知道官方內部發生甚麼事情,突然第三季的計劃就取

消了、並改為製作劇場版 ~ 然而據某網友講述,這次劇場版的劇本被放在一個非常奇

妙的位置,動畫跟漫畫的劇情線原本就有所不同,結果中間該是第三季劇情的部份被跳

過,直接進入最終決戰前...對於我這類沒有睇漫畫的人實在有點不公平 ~ 片頭一來就

已經講述最終決戰,智樹 命令 伊卡洛斯 帶他飛到西那普斯,但此時 智樹 才得知若然

伊卡洛斯 未經許可下飛向 西那普斯,可變雙翼系統的核心裝置就會將整個身體燒掉..

1011

然而 伊卡洛斯 認為現在若然不能帶他到 西那普斯 的話,那就再沒有人能夠靠近那

這樣的話就永遠無法拯救這個世界...所以選擇不聽從主人 智樹 回去的命令飛到

西那普斯 ~ 然而短短50分鐘的劇情就只有片頭跟片尾那約十分鐘是講述最終決戰,中

間的全都是以往的日常、搞笑劇情的說 ~ 這次的劇場版在沒頭沒尾的50分鐘下完結,

不少人都睇得一頭霧水,我個人比較在意、或是想補完以下的劇情:

I)  守形 學長潛入 西那普斯 的詳細劇情發展;

II) 卡俄斯 吃掉 風音日和 的劇情;

III) 透過伊卡洛斯過去的回想證實 美香子 的真正身份原來是 西那普斯 的神人之一?

相信我要補完這些劇情疑問的最好方法都係走去睇一下漫畫吧 ~ 雖說我對漫畫興

趣不算太大 ~ 另外睇完次劇場的覺得一頭霧水的網友們不妨去補完BD發售

聲漫畫大結局,事關這個是講述 伊卡洛斯 死後的後續劇情,睇完會令這次劇場

變得稍為流暢一點 ~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"Always Smiling" 這首主題歌,由 伊卡洛斯

(早見沙織)主唱真的別有一種味道... (淚) "一定是為了與你相見,我才從天空而來..."

12131415

典有聲漫畫大結局智樹 拿著 伊卡洛斯 可變雙翼系統核心打向 米諾斯 的一幕

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