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kyus301haikyus302haikyus303haikyus304haikyus305haikyus306

大家很久不見了,自上一篇文章在九月發帖後,差不多有半年無更新過呢... 而且近兩季

新番也騰不出時間來掃一下新作品,我想之後的時間都會比較少更新吧?!不過我盡希

望都會抽空更新的說... (苦笑) 承上文所說雖然過去兩季新番沒空去掃一下但受友人

介紹走去看了當時十月新番的 "排球少年!!烏野高中VS白鳥澤學園高中" 本作為系列

的第三季亦即是我一來就由第三季的進度開始收看... (汗) 幸得友人解說之前的劇情發

展,理解上算是沒有甚麼大問題吧... (苦笑) 不過在看完三期後,就走去一口氣補完

一、兩季的劇情 ~ 第一、二季的Boss主要都是由 及川徹 所帶領的 青葉城西 ~ 不同

的是第一季中男主角 日向翔陽 所在的 烏野高校 在 "IH宮城縣預選賽" 中敗給 青葉城西 ...

而第二季則在 "春高宮城代表決定戰" 四強復仇成功、晉身決賽繼而在第三季決戰強

豪的 白鳥澤高校~ 作為一套運動題材的動漫作品論熱血、劇情、以及宣傳都做得非常

出色而且當中的 "IH預選賽"、"春季高中排球賽"也是寫實地描述出來,所以這一點我是

相當欣賞的  然而在第三季戰勝 白鳥澤 後,接下來就期待著第四季 烏野 在全國大賽裡

的發展了  不過根據以往的製作時間、以及漫畫進度,相信也要等待一年半載的時間

~ 雖然時間有點漫長,不要步Manglobe後塵就行了  但就讓我期待著第四季的來臨吧 ~  (笑)

haikyus308haikyus309haikyus307haikyus313haikyus310haikyus3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