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mm01tmm02tmm03

tmm04tmm06tmm05

這一次要分享的童年卡通 "東京MewMew"、當年我同樣地是從 有線電視兒童台 接觸的,不過

有一段時間都曾在 本港台 放映過,我想大部份人會是從後者接觸的吧(?) 一定有很多人會驚

訝為何 tim兄 我身為一個男兒身,小時候卻會接觸那麼多少女向卡通作品吧?!(笑) 其實當

不少在千禧年前後出品的少女向卡通都非常的有質素,有留意我分享的作品都會知道的吧 ~ 

而這一套作品都不錯看的說,跟一般的少女戰隊設定一樣,女主角 桃宮草莓 聯同一眾隊友:

薄荷、香菜、石榴 等等,一起對抗侵略地球的敵人  然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,一定是想

不到最終Boss竟然是 草莓 喜歡著的 青山,皆因 青山 身體內寄宿著反派領袖 深藍大人,這梗

當其時其實很多作品都有用,但對於當時年紀輕輕的我可是挺虐心的說... (苦笑) 不過最尾當然

大團圓的結局啦  而近年在網上亦容易找到資源收看想重温的人不妨去找找看吧 

tmm07tmm08tmm09

OP&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