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我在六月尾、七月頭終於的起心肝去睇 "BLEACH" 了 〜 記得之前我只是從
 
Animax 中看了好幾眼動畫而已 , 其後也沒有追看下去的念頭 , 但被予為廿一世紀
 
頭十年必睇漫畫的三甲之一 , 所以我都走去追看漫畫一下 〜 其實熟悉我的人都知道
 
我是喜歡熱血作品的人 , 儘管 "BLEACH" 比起 "ONE PIECE" 的熱血指數還是有段
 
距離 , 但我也認為不錯看的說 〜 現在我就看到 屍魂界 為了守護空座町而出動護庭
 
十三隊 總隊員 , 以對付 藍染 所帶領的破面軍團 〜 另外最新消息指 連載超過十年
 
的 "BLEACH" 亦會即將進入尾聲 , 而為了全力投入最終章的創作 ,作者 久保帶人 
 
定去放返一個輕鬆的假期 , 所以因此 "BLEACH" 的連載亦會暫停 , 直到九月重開 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