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我在夏季番到來前開了一套新連載去看呢 , 說的就是這套在 "少年JUMP" 上連載的  "食戟之靈"
 
 〜 坦白說 , 我都不記得有多久沒看過有關飲食題材的作品了 ... 對上一次就要數到大約是三、四年

前的 "三星法廚" 吧 , 而這次令我感興趣原因之一 , 就是以往在 "少年JUMP" 上連載的飲食題材作品

都比較上少 ,  "美食臘人" 在我角度也只能充當一個打鬥作品 , 所以這次連載的 "食戟之靈" 令我多了

一份久違了的新鮮感呢 , 再加上作畫的老師之前是畫H漫出身的說 ... 所以... 你看右下圖便明白的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