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304050611

記得早前我完看第一季的 "To LOVEる" 出包王女 ~ 除左第一季外 , 仲有六集OVA 同第二季的 ~

不過那六集OVA我都完看了 , 剩下的只有第二季呢 ~ 我務求在秋季番前完看埋第二季 , 事關今

年秋季番又有 "To LOVEる" 的另一篇 - "To LOVEる-DARKNESS" 呢 ~ "To LOVEる-DARKNESS"

我都去翻了單行本 , 不同的設定就是會把重心戲份轉到去 菈菈 的妹妹 - 夢夢 身上呢 ~ (笑) , 而且

是由 豐崎愛生 來演譯呢 ~ (亮目) , 不過其實 娜娜 及 夢夢 早在OVA 裡登場了 , 只不過戲份吾係太

多而己 ~ anyway, 期待 "To LOVEる-DARKNESS" , 又話說我己被OVA 的 OP洗腦了 ~ (笑)

0709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