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白說 , 萬萬都想不到本站第二百篇網誌會在這種氣氛、環境下發表 ~ (苦笑) ,

這篇所謂的感想 , 我是探思很久才決定打出來的 ,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最尾喇 ~

關於近日各種轉換平台的事情 , 我也大慨有了定案了 , 首先 , 我會留在這裡嘗試

一下接觸新平台 ~ 嘛 , 所謂 "生於斯, 長於斯" , 要我放棄這裡絕非一時三刻易事 ,

而且這樣亦違背了當初創立的原意 , 不過若果其後新平台的設定太過離譜 , 我也

不排除放棄 , 不過首先我想將嘗試放在放棄前面 , 試試經營下去才再作打算吧 ~

另外 , 痞客邦 那邊的部落我也開了個帳戶 , 可以隨時隨地轉過去的呢 ~ 這次事件

確實令不少舊用戶都捨棄、他投了 ~ 而且眾 blog 友也轉到 痞客邦 那邊 , 雖然這

邊只剩下我一個 , 但明白到 "天下無不散之筳席" 這點 , 所以我都會繼續我的ACG

生涯 , 因為我的興趣除左 Drums 外 , 也就是ACG了 ~ (笑) , 不過呢 , 經我整晚的考

慮後 , 決定了就算留用這裡 , 更新方面也會是不定期的了 , 因為我想藉此比個機

會自己專注 Drums 既事業 ~ 所以多久會更新一次 , 我也答不到你 , 不過 , 只要

你有事找我 , 在此留個言 , 我就一定會覆你的呢 ~ (笑) , 最後通常都是致謝的吧 !?

(笑) , 雖然本站只是開了短短的兩年半 , 但都經歷過不少事情吧 ~ 曾經試過是死

城一角 , 也曾經試過登上 yahoo!精選 blog 的呢~ (笑) , 另外 blog 友方面貴精不貴

多 , 第一位稱得上 blog 友的當然是你啦 ~ ~ ~ 芹兄 ~ (笑) , 你的ACG消息永遠都

是最快的 ~ (笑) , 當然還有 紅尾兄 & E虛兄 呢 ~ 與及後期認識的 小櫻  & 車仔 ~

大致上也寫出來了 , 最後感謝看到最尾的每一位 ~ (鞠) , "Keep in Touch" 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