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1

話說我用了大約一星期時間去補完這套都挺舊的作品 - "School Days" 呢 〜 而傳說

中臭名遠播的人渣男主角 - 伊藤誠 果然名不虛傳、聞名不如見面 〜 渣誠 這角色已經

不是能以文字去表達的了!(火大) 故事起初我本以為是純粹圍繞著主角們的三角戀故

 , 但原來並非如此簡單 ... (大汗) 故事中除了 渣誠 不斷的ooxx外 , 還有不斷的 NTR

... (大汗) 最令我接受不到的 NTR 莫過於第九集尾 桂 被 澤永 上了呢 ... 謎音:我接

受吾到囉 〜 其實 桂言葉 這一角可謂是整個故事中最淒慘的一個了 (無誤) 被唯一的朋

友 NTR、而且又遇上這種人渣男友、還有身邊有無數的婆娘出沒 ... 最後更受不住

直頭黑化、壞掉了 ... 簡直就是與整個世界為敵的說 ... anyway , 最後見到人渣被

世界痛宰簡直是大快人心的說 , 不過連埋壞掉了的 桂 , 三位主角都含包散的就是

〜 (笑) 如果說我心中爛片的排名的話 ,相信本作都會位於頗前列位置的說〜(苦笑

sd0120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