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4ef782be1864b9ebc91327dc9983eb

話說過去的一星期都沒有更新呢,事關tim兄我正身在日本旅行半個月呢 ~ 然而今日

會日本發文,是源於今日我終於能夠抽空去一看近期的人氣話題之作 - "你的名字" ~

作為 新海誠 的新作,單是這個名銜已經令人期待,在日本八月下旬上映後更更加不

斷創下票 房紀錄,迎來很多的正評、推介等等 ~ 作品對日文半生半熟的我,幸好在

重要的劇情 情節聽得懂來 ~ 苦笑現在來簡單講述一下故事吧 ~ 以下含大量劇透,

想入戲院觀賞之 人士,講速逃吧~ 故事一來就講述男女主角 瀧 與 三葉:對調了各

自的身體,先由一片 輕鬆歡欣的氣氛下開始,然而大慨過了1/3劇情後,瀧 決定要到

三葉 居住的 糸守町 尋找她 ,但收到的消息卻是在三年前,一次隕石天災,導致整個

村莊毁滅,三葉 在該次天災中 ,亦無一幸免,成為死亡名單中的一人 ~ 亦即是,在

與 瀧 交換身體的當中,包含著 穿越時光/平行世界之論,至於為何,就不用太深究吧

~ (苦笑) 在只有 瀧 與 三葉 知 道會發生該次天災的情況大,只好靠各自的力量去疏

散居民,避免造成更多傷亡 ~ 至 於故事後續發展是如何,我就封口、賣個關子了 ~

不過我敢說,本作真的非常的高質 、好看 ~ 倘若屆時香港上映,我必定會再看一次,

因為真的是一套百看不厭的作品, 看過後,我更加去入手了場刊跟音樂集呢 ~ 圖片

待我回港才後加吧。(笑) anyway, 不要想太多,入場好好欣賞 "君の名は。" 吧。 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