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套"天降之物"其實不久前己經看過了 , 只是今天看過埋第十四話的TV未放映篇後 ,

又使我再一次重看此作品 , 一面回顧之餘順道也可以當作迎接十月番的"天降"第二季 ,

我在初看"天降"的時候並不是季番 , 而是一口氣看晒全十三話的 , 而到今天才得知有

第十四話未放映篇的事情 , 所以連近排非常懶散的我也順道發個網誌談談這套作品 ~

這套作品可謂非常合我口味 , 一口氣就看過了所有集數 , 有些不太合我口味的動漫看過

幾集後就會拋掉 , "天降"的劇情都十分輕鬆搞笑 , 不過輕鬆當中也存有某些感人情節 。

故事大綱大慨講述男主角 智樹 是位追求著和平生活的好色青年 , 偶然之下遇上了

玩賞用人造天使 伊卡洛斯 , 而 智樹 亦成為她的主人 , 並開始一起過著生活 ~

人造天使 伊卡洛斯 原始設計為戰略用人造天使 , 稱為"空之女王" , 擁有毀滅一個國家的

力量 , 在和 智樹 生活時形態會封印著 , 當主人受到危險或情感意識強烈時就會解放形態 ,

而且可以自身的意志控制行動 。 除了 伊卡洛斯 , 故事中段還出現了第二個的人造天使-

寧芙 ,  初來的目的是受天空主人的命令回收  伊卡洛斯 , 最後擺脫天空主人和智樹一起生活

而"天降之物f" , 即第二季 , 亦是我在十月番會追看的其中一套作品 , 看似第二季會跟上

連載進度 , 除了 阿斯特蕾亞 的登場外 , 好像還會說到 守形 到西拿普斯的劇情 ~ 期待期待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